牢记革命传统    重温红色历史    传承奋斗精神

综合行政部杨芬航报道:

417日,大资公司与郑州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先进高分子材料研究所开展支部联建及产、学、研技术交流活动。郑州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中心主任、博士生导师陈金周教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先进高分子材料研究所党支部书记、副所长刘旭影教授,郑州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会主席牛明军博士等14名老师及大资公司董事长郭松涛,总经理、党支部书记王京涛,副总经理梁天佑,司务会成员、期货部经理侯文婷,司务会成员、财务部经理杨晓燕等参加了支部联建及产、学、研技术交流活动。

大资公司与郑州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先进高分子材料研究所开展支部联建及产学研技术交流活动插图

首先,大家绕有兴趣地参观了C1区生产车间、质量检测室及大资公司党史教育展示厅、企业文化室,详细了解大资公司生产经营、产品订单、项目建设、乡村振兴、非公党建工作情况。大家一边走、一边看、一边问,对大资公司高质量发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与好评,党员同志们还重温了入党誓词,

大资公司与郑州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先进高分子材料研究所开展支部联建及产学研技术交流活动插图1

接着,在接待二室大家共同观看了由洛阳市委组织部拍摄制作的党建微电影《答案》,大资公司董事长郭松涛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词,郭董强调: 郑州大学是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在河南省、乃至全国都有着非常好的影响力,希望今后加强与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产、学、研技术交流与合作,共同为加快现代化洛阳都市圈建设,促进新安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大资公司与郑州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先进高分子材料研究所开展支部联建及产学研技术交流活动插图2

郑州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先进高分子材料研究所党支部书记、副所长刘旭影教授作了主题为《包装材料智能化与绿色化》研讨发言,就大资公司如何贯彻新发展理念,适应形势需要,走产、学、研发展之路,推动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大资公司与郑州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先进高分子材料研究所开展支部联建及产学研技术交流活动插图3

据介绍: 郑州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先进高分子材料研究所此次莅临大资公司的14名老师中,有教授3人、副教授7人、讲师4人,博士11人、硕士3人,整个团队专业技术水平十分强大。通过开展支部联建及产、学、研技术交流活动,加强了大资公司与郑州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沟通联系,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革命传统、重温红色历史、传承奋斗精神,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