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君璐报道:

     225日下午,洛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衣显在新安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智的陪同下,莅临大资公司调研安全生产工作,受到公司高层领导、总经理王京涛的热情接待。

洛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衣显莅临大资公司调研安全生产工作插图

在王总的陪同下,徐市长走进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订单、技术改造、安全管理等情况,要求安监部门坚持“一线工作法”,主动上门开展“点对点”、“全流程”安全指导服务。徐市长反复叮嘱公司领导加强岗前安全教育,提升全员安全意识,排查安全隐患,常态化做好防范机械设备伤害、应急疏散等演练,守好安全生产“第一道防线”。

洛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衣显莅临大资公司调研安全生产工作插图1

王总表示﹕大资公司一定不辜负市领导的期望,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员工至上、生命至上,树牢底线思维、红线意识,确保企业生产安全,为新安县经济社会发展及实现乡村振兴作出应有贡献。